Windows 更新的錯:部份 Surface 效能大減 75%

surfacepro6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推出的 Windows 更新出現了不少系統問題,不過原來對於微軟自家電腦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Book 2 的用戶來說,更是一個惡夢,有消息顯示,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Book 2 在更新後,效能大大降低。

surfacepro6 1

據了解,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Book 2 的用戶在更新 Windows 後,出現了效能大減的問題,部分 Surface 產品的處理器頻率,被鎖在只有 400MHz,與原先的 1.6 GHz 減少 75%。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2 1

原因是因為一個名為 BD PROCHOT 的系統內部功能出現錯誤,誤將電腦判斷為過熱狀態,因此將處理器降至較為安全的水平,防止裝置因過熱而損壞,目前微軟已知道事件,相信會在下個更新中解決問題。

MSSurfacePro MKT 005 R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