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續航力:Misfit 發佈智能手錶 Vapor X

MTbHef8SfKkYpovD8Z3SrJ 1024 80

智能手錶近年發展開始成熟,各大廠商都開始加入新的功能,讓手錶可以開始解決沒有手機時的常用功能,而現在Misfit最新公佈的 Misfit Vapor X ,就有超強的續航力,及手錶的硬件效能。

MTbHef8SfKkYpovD8Z3SrJ 1024 80

Misfit Vapor X 使用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續航力配合快速充電,可以在一小時充滿電,並使用一整天,加上使用Wear OS,可以在 512 MB RAM 及 4GB ROM 下,安裝並運行更多軟件,有完整的GPS系統。

misfit vapor x black

Misfit 在這款手錶上預載Spotify,亦可以使用基於 NFC 的 Google Pay 付款功能,Misfit Vapor X 有 5款錶帶設計,售價為 US$280,不過目前尚未能確定推出時間。

Misfit Vapor X 1 1280x46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