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方開發者:蘋果限制定位功能是「不公平競爭」

iOS 13

蘋果的新一代 iOS 系統,相信會在 9 月隨新 iPhone 一同推出,不過 iOS 13 在測試階段中,就有開發者表示對蘋果新系統有不滿,內容是關於蘋果在 iOS 13 中,新的私隱政策影響了軟件對裝置的定位服務。

ios13

據了解,有iOS第三方軟件開發者向蘋果公司表示不滿,原因是 iOS 13 系統,對第三方軟件的定位設定加入了限制,有機會損害第三方公司的業務,當中最令開發者不滿的,就是蘋果果允許自己的官方軟件,在設定一次,就可以長時間追蹤裝置,而第 3 方軟件就需要用戶在每一次使用時,手動開啟。

ios13

開發者表示,蘋果的新設定下,大大限制第三方軟件,從而提升自己軟件的優勢,是一種不公平競爭,而該功能在 iOS 12 或之前是沒有限制的。

IOS 13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