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狂炸「香港警察」Facebook?

0fc7c3b564a3c65293b1d80329956891

今天是香港 8.18 反送中修例集會,而「帝吧出征」竟然狂炸「香港警察」Facebook,以大量挺香港警察、反港獨、愛中國等內容「洗板」。

0fc7c3b564a3c65293b1d80329956891

先攻警察 Facebook

不過,很多人卻覺得奇怪,因為香港警察 Facebook 沒有理由不愛國愛港,這次「出征」的原因又是為什麼呢?今天下午香港警方透過 SMS 通知香港市民要留意警方的社交媒體。未知兩者是否有相關原因?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6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4

轉攻蘋果日報直播

然而,入夜後「帝吧」開始向蘋果日報直播作出攻擊,蘋果日報則叫「網軍」付錢訂閱蘋果日報,從而可以進入收費區留言。

IMG 3566

出征連登失敗

帝吧出征早前因為向香港「連登」論壇宣戰,不過未出師先被起底,其中一名管理員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住址、手機號碼、20 間銀行帳號也被挖出來,更被人將信仰改為「伊斯蘭教」,而他的個人資料更被人用來網上報名到偏遠地區參軍。

最後更宣佈為了保護會員的個人私隱和人身安全,以及減少不要的麻煩,決定解散「集團軍粉絲群」,背後原因是懷疑已有外人涉透,因此重整團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