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第一付費遊戲 反叛公司《Rebel Inc.》降價啦!

Rebel Inc 1

曾開發出瘟疫公司《Plague Inc.》的遊戲團隊又推出了一款政治、軍事策略模擬遊戲反叛公司《Rebel Inc.》,這款遊戲要讓玩家扮演最高統帥,從內政到軍事,維持國家穩定的同時平定叛軍挑起的戰爭。遊戲在 iOS 平台也穩居付費排行榜不下,現在首度降價,錯過可惜!

Rebel Inc 1

就和瘟疫公司一樣,玩家要負責調度資源來穩定局勢,而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選擇擁有各種不同能力的治理者,並藉由多變的戰術來達成遊戲目標。遊戲的 AI 也非常聰明,會透過高度靈活的戰術來對付玩家,玩起來極具挑戰性。

Rebel Inc 2

Rebel Inc 3

Rebel Inc 4

Rebel Inc 5

Rebel Inc 6

Rebel Inc 7

  • 應用名稱:Rebel Inc.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