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時間暫停射擊遊戲《Superhot》疑似將登陸 Switch

SUPERHOT 6

由 Superhot Team 所獨立開發的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Superhot》是一款能夠暫停時間,施展高反應動作的作品,遊戲極具特色的設定讓它上市後獲得不少好評,也成為獨立遊戲中的一大經典。現在這款遊戲疑似將要登陸 Switch 平台,讓不少玩家感到興奮。

SUPERHOT 6

雖然官方尚未發表正式的情報,但根據 Twitter 用戶 @itssimontime 在 Switch 主機遊戲名單更新檔中所找到的情報顯示,《Superhot》將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然推出日期依舊不清楚。

另外《Superhot》本身也支援 VR 模式,且好評程度更勝原版的《Superhot》,因此也有玩家好奇 Switch 版本的《Superhot》能否藉由 Labo 來支援 VR 模式。倘若能夠支援,想必又會掀起一股熱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