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否認放棄光碟遊戲:目前世界科技尚未夠強!

近年有不少聲音表示,各大遊戲廠商,都在開發全新的串流平台,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沒有強大電腦及遊戲主機的用戶,都可以進行最新的 3A 級遊戲作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回應傳聞,表示並沒有在開發只有雲端內容的 XBOX 主機。

Xbox One X Screenshot 05.0

早前有傳聞表示,微軟正在開發一台成本更低,只可以進行串流遊戲的家用主機,不過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團隊「目前並沒有開發僅支援串流服務的遊戲主機產品。」但並不否認,目前微軟開發重點為雲端遊戲。

Xbox One S All Digital Edition

Phil Spencer 表示,雲端遊戲是未來的主要發展方向,不過並不代表要完全棄用光碟遊戲或數位版遊戲的設計,因為目前的技術,尚未到達可以隨便在一台裝置,都可以取得雲端遊戲的程度。

XboxatE32018HERO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