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顯示屏?Vivo 產品經理公開 NEX 新設計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 Vivo 正不斷開發新技術,來幫助手機的屏佔比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Vivo NEX 的產品經理李翔,在網上公開了一張尚未發佈的手機設計,可以從圖中看到,NEX 新機將會使用全新的曲面顯示屏。

nex.0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知道,Vivo 的新一代 NEX 將會使用曲面的顯示屏,而曲面的程度會接近瀑布的貼近直角型,同時間,亦會進一步提升相機設計,改用 3 相機鏡頭系統,不過就沒有公開任何有關新機的硬件。

nex

一般來說, Vivo NEX 的產品經理在網上公開尚未發佈的手機,代表新機即將發佈,為市場預熱為主,相信在未來數月時間,就會正式發佈並推出售賣,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筆者表示:曲面設計…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