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手動選取 超高速刪除 Smartphone 照片/影片大法

1f5cdc847cf01263e05821def26d3c96

近來不少香港傳媒也開始報道,有市民表示從香港入境中國被要求交出手機作檢查。並要求機主刪除遊行示威或反送中相關的照片/影片。如果要逐一選取除實很花時間,但其實透過工具,可很快清除所有東西。

1f5cdc847cf01263e05821def26d3c96 1

iOS 重置速度慢

要清除所有照片,重置好像是很徹底,但別忘記重置很花時間,你沒有可能在數分鐘內完成,而且可能令有關的執法人員覺得可疑。

 

Google Photo 大法

說到最簡單又免費的方式,Google Photo App 絕對是好幫手。它能夠幫用戶將照片同步到雲端。如果不需要原相,接受 Google 幫你壓縮,那麼更是免費。

如何用 Google Photo 清除所有照片?

首次執行 Google Photo 是很花時間,它會將你的照片同步到雲端,建議大家睡覺前才進行。留意,備份進行期間最好不要離開 Google Photo App,但不用啟動螢幕。
googlephoto

完成備份後,用戶可以看到「騰出空間」選項在頂部位置,按下便可快速刪除所有 iOS 內的照片/影片。

IMG 3529 1

  • 應用名稱:Google Photo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