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7 有什麼改變?新功能一覽!

911229fa45eba927fb02fefd104a7c35

iOS 13 Beta 7 推出後,最大的發現就是當中藏著透露 iPhone 11 發佈會日期的擷圖。此外,大家發現當中有些不同,新版編號為 Build 17A5565b,以下是一些改變。

911229fa45eba927fb02fefd104a7c35

  • Dark Mode:控制中心的上方,在顯示深色模式時用上 Dark Mode 一字,之前則用 Light/Dark Appearance。

IMG 3503

  • Message 可刪除附件:在 Messages 內可直接刪除附件或圖片,又或者在對話視窗長按照片/附件,即可從選單刪除。

photosdeleteoption

  • 封鎖郵件發送者設定:在封鎖郵件發送者方面,用戶可以在設定項選擇直接將郵件移去垃圾桶又或者標示成封鎖但留在 Inbox。

IMG 3504

  • 所有相片模式:在選取「所有相片」後,會使用 3 欄式顯示,比以往更大更清晰。

IMG 3507

  • Find My:通知功能已能使用,此外多了「協助朋友」功能,透過載入 iCloud.com 再幫朋友找回失去的裝置位置。

IMG 3502

  • 請勿打擾:現在 iPhone 啟動「請勿打擾」功能後,Apple Watch 也會自動同步啟動。

IMG 3508

  • 資料夾:在 iOS 13 Beta 6 的資料夾突然變得有變淺,而 iOS 13 Beta 7 中已回復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