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對繞過「反追蹤功能」視為「惡意軟件」

iOS 13 Safari

蘋果一直都堅持用戶的個人資料安全,是最基本的人權,因此推出了不同的功能及設計,減少用戶個人資料被盜的風險,當中包括 Safari 的反追蹤功能,而現在蘋果表示,對於嘗試繞過 Safari 反追蹤功能的網站及軟件,將會採用跟惡意軟件一樣的方式處理。

wwdc 2018 safari 12 00

蘋果表示,對於嘗試繞過 Safari 反網頁追蹤機制的網站及應用程式,都會視作為惡意軟件一樣,會被蘋果判斷為違規,對違規者進行打擊,避免用戶受到不法份子的影響。

icloud save deleted safari record 00

目前蘋果推出的 Safari 反追蹤功能,主要是希望減少用戶因為第三方將數據分享給廣告商的機會,而出現一些針對性的廣告,對於用戶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browser safari iphone apple 107019 1920x1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