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億歐元稅項審訊:蘋果與愛爾蘭對決

Apple

蘋果公司的賺錢能力,自 Tim Cook 接任 CEO 之後的確提升了不少,不論硬件開發上是否不及 Steve Jobs 帶領時的級別,但 Tim Cook 的確為蘋果公司帶來巨大收入來源,不過同時亦帶來稅務問題,最近就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下星期就 130 億歐元展開審訊。

Apple and Siri

蘋果公司下個月將與歐盟對決,事件是2014年6月,歐盟對蘋果在愛爾蘭的稅務問題展開調查,認定蘋果在愛爾蘭非法逃稅130億歐元,要求蘋果必須將130億歐元稅項還給愛爾蘭政府。

apple1

對於這個判決,蘋果和愛爾蘭政府均有異議,並向歐盟中級法院上訴,法院將於9月17日和18日兩天審理,原計劃中,蘋果在2017年1月向愛爾蘭政府補繳130億歐元,但由於蘋果和愛爾蘭政府均提出上訴,所以延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