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Minion Masters》付費 DLC 限時免費

Might of the Slither Lords

知名的免費卡牌策略遊戲《Minion Masters》在本週末舉辦限時免費活動,活動的目標是遊戲的付費 DLC《Might of the Slither Lords》,當然,只要在免費期間取得該 DLC,即可永久保留這些內容。

Might of the Slither Lords

《Might of the Slither Lords》是用來啟動或擴充蛇行者陣營的陣營肥包。 這是一個 +300% 超值蛇行者卡牌遊戲包,包括狡猾的傳奇火槍手和 2 種獨有蛇行者外觀。

蛇行之王使用詭計、毒藥和控制來阻止他們的敵人。 借助火槍手的閃避能力讓最強大的隨從觸手可及,而無人一號以其超遠的射程控制戰場。 Slitherbound 毒藥使敵人保持低的生命值,而你的狂犬遊掠者會用它的致命突擊能力進入殺戮!

c7ccadbd10a027dd6eaa5d910d7b58c6a2d7a338

《Minion Masters – Might of the Slither Lords》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