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透露 iPhone 11 發佈會日期

197ab20720433f612dee9ec850b8b7f7

iOS 13 Beta 7 剛推出,而 iHelp HR 從中發現了一個名為 FoldForRelease 的 iOS 螢幕擷圖,當中的行事曆圖示顯示 9 月 10 日。同樣,在 iPadOS Beta 7 也出現 iPadOS 螢幕擷圖,同樣是顯示 9 月 10 日。而去年,iOS 12 Beta 出現這樣的擷圖,當中顯示 9 月 12 日,結果真的是 9 月 12 日發佈。早前已有消息指,今年 iPhone 11 發佈會將在 9 月 10 日星期二舉行,今次的擷圖再次證明了這天舉行的機會相當高。

以往,Apple 的 iPhone 發佈會多數也在周二或周三舉行,正確來說周二的機會高一些,因為選周三多數是為了避開美國的勞動節。當然,我們仍在等待 Apple 發出傳媒邀請函,才能夠 100% 確定發佈會的正式日期。

iOS 13 em iPhones antigos

September 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