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RTS 遊戲英雄連隊《Company of Heroes》將登陸 iOS

CoH

知名的英國遊戲開發商 Feral Interactive 過去曾負責移植過多款知名作品到各大平台,其中包括有「Tomb Raider」系列、「全軍破敵」系列、「XCOM」系列等等,現在他們又即將要讓一款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登上 iOS 平台,即是 2006 年由遺跡娛樂所負責開發的《英雄連隊 Company of Heroes》。

CoH

今日官方釋出預告,預告本作將會於今年秋季在 iPad 登場。《Company of Heroes》將讓玩家在 iPad 上也能體驗到非常深入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遊戲,從諾曼第戰役的 D 日開始,玩家要率領盟軍士兵對抗德國的戰爭兵器,試圖在這場二戰最關鍵的戰役中取勝。

《Company of Heroes》iPad 版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