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Switch 電池續航力真有進步?實測結果揭曉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在上月中旬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的新型號 HAC-001(-01),相較於原版的 Switch,雖然在外觀和功能上無異,但是電池持續時間卻有顯著提升。根據官方的說法,原版的 Switch 電池約可持續 2.5 到 6.5 個小時,而新版約可持續 4.5 到 9 個小時,但實際情況又如何呢?

Nintendo Switch

根據國外媒體 Tom’s Guide 的測試結果,以《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為例,原版 Switch 約可持續遊玩 2 小時 45 分,而新版的 Switch 卻可以遊玩 4 小時 50 分。雖然因為原版 Switch 是在 2017 年所購買,導致電池本身健康度有所損耗,但這樣的差距依然是相當顯著的。

至於要如何分別新舊版的 Switch,其實從包裝外觀上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電池加長版的 Switch 在外包裝上採用大量的紅色配色。且無論是新舊版售價都相同,因此對於新玩家而言,最好是購買電池加長版的 Switch。

Switc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