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款!超好評 PC 遊戲限時免費送

EpicGames

Epic Games Store 本週又一次送出兩款免費遊戲啦!這次送出的是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Hyper Light Drifter》以及即時策略遊戲《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兩款遊戲都有著不俗的評價,保證能讓你大呼過癮!

EpicGames

《Hyper Light Drifter》是動作冒險角色扮演遊戲,使用經典的 16-bit 模式,再加上現代化的遊戲機制與更大規模的設計。探索這個美麗且廣大的荒廢之地,當中危機四伏且暗藏著失落科技。

黑暗且暴力的過往陰影籠罩著這片不羈之地,當中滿是寶藏與鮮血。這個世界的旅者是收藏家,專門收集遺忘的知識、失落的科技以及破碎的歷史。我們的旅者被一種無法滿足的疾病纏身,朝著時間埋葬之地深入挺進,希望能找到治癒重症的方法。

Diesel productv2 hyper light drifter home EGS HeartMachine HyperLightDrifter Carousel 01 1920x1080 17debfb387f984e6d2d137aa0e9d887867fcf19c

Diesel productv2 hyper light drifter home EGS HeartMachine HyperLightDrifter Carousel 10 1920x1080 ad2dff5a0053e093868bfe0fc0c11cee21379547

《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則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遊戲也包含了完整的故事、探索、匿蹤和戰略等要素,你要負責指揮變種小隊探索後人類時代的地球。

Diesel productv2 mutant year zero home EGS FUNCOM MUTANTYEARZEROROADTOEDEN N2 MAINKEYART 2000x1125 3d1ce59ba270f9696b2ec971dd9335407cd11a87

Epic Games Store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