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可能將於 iOS 13 支援 Siri 控制播放功能

Spotify

喜歡聽音樂的用戶,可能會使用 Siri 來指示音樂的播放,然而這種方式僅適用於 Apple 本身的《音樂》應用程式,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並無法支援。但現在根據 The Information 報導,Spotify 正在與 Apple 商討讓 iPhone 使用者可以於《Spotify》中支援用 Siri 來播放音樂、播放清單以及特定專輯的內容。

Spotify

這個可能性來自於 iOS 13 將 SiriKit 韌體開放給第三方音樂等相關應用程式使用。換句話說倘若雙方談論順利,那麼在 iOS 13 裡用戶就可能可以透過 Siri 來播放 Spotify 的音樂。

過去 Spotify 曾指出 Apple 對第三方音樂播放平台的不友善,更向歐盟執委會提出報告抗議 Apple 壟斷市場的行為。但現在在 Spotify 架設的網站中,可以看到他們對於 Siri 的說法已經有所改變。過去他們寫道:「Apple 不會允許我們登陸 HomePod 更不會讓我們用 Siri 來播放音樂。」現在則是已經將這句話更改為:

最近,Apple 宣佈將會讓我們用 Siri 來播放音樂,但是卻沒有提到我們的名字 (「我想在 Spotify 上播放 [X]」) 而且你的 HomePod 的預設將會是 Apple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