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正常方法也不能關機?iPhone X/XS/XS Max/XR 強制 Reboot 終極之法!

iPhone X Power Off e1533806636570

有時,iPhone 就不能正常使用,那麼我們用正常的方法會重啟 iPhone。先按下 Power(Side Button) 一會,再按其中一個音量按鈕,直到關機滑桿出現。不過如果這方法也失效呢?一直出現 Loading 的畫面或卡住的畫面?

iPhone X Power Off e1533806636570

以下教大家終極之法:

1. 先按「音量 +」鍵一會,然後放手。
2. 再按「音量 -」鍵一會,然後放手。
3. 長按 Power(Side Button) 直至看到重新開機畫面才放手。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0

等電力耗盡

如果長時間無法重啟,可試試等電力耗盡,然後重新接上 Lightning 線充電,這時 iPhone 應可正常開機。

montrealmac low battery screen icon

2021-12-02更新

推薦一種簡單的方法來修復iPhone無法正常開機卡在加載屏幕,iPhone修復工具iMyFone Fixppo是一個款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專業iOS系統問題修復工具,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解決iPhone 無法正常開機,iPhone 黑屏,iPhone卡在 Apple Logo ,設備不會充電等等系統問題,比起手動設置進行各種操作要簡單得多,而且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大家可以毫不猶豫地嘗試一下。直接看影片吧!一步一步帶您完成修復:

一鍵修復iPhone無法正常開機的步驟:

第一步,在您的電腦上下載并安裝iMyFone Fixppo ,安裝完成后打開它,選擇 “標準模式”,然後單擊“下一步”選項繼續。

pic01

第二步,將您的iPhone鏈接至電腦,設備被檢測到之後會自動開始修復iPhone卡住的屏幕問題,稍後片刻修復完成,您將能夠正常使用您的iPhone設備。

pic02

仍無法啟?你需要 iTunes!

如果以上法也不行,你要用 Lightning 線連接電腦,再透過 iTunes 軟件,檢查能否成功偵測。如果成功,可透過下載 IPSW 方式進行,如果用 Update/更新方式是不會清除系統的資料。不過,如果仍無法改善,便要試試用 Restore 功能重灌,這樣資料會重置及清空。
itunes

如果 iTunes 也無法偵測 iPhone,你只能向 Apple 求助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