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極速快感最新作《Need for Speed Heat》正式揭曉

NFS HEAT

在經過逾 2 天的等待之後,EA 終於在台灣、香港時間晚間 9 時正式公開了旗下賽車競速遊戲 NFS 系列的最新作品《Need for Speed Heat》,並發表了遊戲首支宣傳影像,可以看出在這次的作品中,警匪追逐依然是一大重頭戲。

NFS HEAT

《Need for Speed Heat》預計將會在 11 月 8 日於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目前官方網頁也架設了新的倒數計時,預計將會在 5 天後,也就是 Gamescom 2019 時發表遊戲實機遊玩影像。

《Need for Speed Heat》遊戲首支宣傳影像

NFSH 1

NFSH 2

NFSH 3

NFSH 4

NFSH 5

NFSH 6

NFSH 7

NFSH 8

NFSH 9

NFSH 1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