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稱讓機器人看蝙蝠俠電影 結果寫出超鬧劇情

Batman

最近國外一名男子自稱讓機器人觀看了 1,000 小時的蝙蝠俠電影,最後讓機器人自己撰寫蝙蝠俠電影劇本,結果劇本內容荒誕不經,令人捧腹大笑。他也將劇本貼上 Twitter 引發討論,除了內誇張而搞笑的內容引發關注之外,到底這個劇本是不是由機器人所寫也是討論焦點。

Batman

首先我們還是先把這篇劇本看過一次,對於熟悉蝙蝠俠故事的粉絲們,肯定能找到不少笑點:

蝙蝠俠
內景 傳統蝙蝠洞
蝙蝠俠站在他的蝙蝠車旁使用著他的蝙蝠電腦。他有時候是布魯斯韋恩,有時候是蝙蝠俠。但一直都是個孤兒。
蝙蝠俠
城市已經安全了,我已經把企鵝揍到監獄裡。
阿福,蝙蝠俠忠實的管家,捧來了乘著哥德風火腿 (諧音哥譚) 的托盤。
阿福
吃晚餐了,韋恩床墊 (諧音韋恩少爺)。
突然有個爆炸爆炸了,小丑和雙面人走進洞內。小丑是個小丑,但是他瘋掉了。雙面人是個男人,但是個律師。
蝙蝠俠
糟了!是雙面人和單面人。他們不喜歡我裝扮成蝙蝠。
蝙蝠俠將阿福丟向雙面人。雙面人把阿福翻轉到空中,彷彿他是枚硬幣。阿福以頭朝上的姿勢著地,代表雙面人該滾了。
蝙蝠俠 (續)
剩下你和我了,小丑。蝙蝠對小丑,絕對的宿敵。
小丑
我是個怪咖,社交壞壞。你喝的是水,我喝的可是無政府狀態。
蝙蝠俠
就和其他蝙蝠一樣,我喝的是蝙蝠!
蝙蝠俠放眼四周找尋著他的雙親,但是他們依然是死掉的狀態。這讓他怒火中燒,他發射了蝙蝠火箭,小丑以他病態的幽默感打偏了火箭,這就是小丑的力量。
小丑
我從不按牌理出牌,這就是我的規則。你有跟上嗎?因為我沒有。
蝙蝠俠
阿福,把羅賓生出來。
阿福遵照指令開始行動,畢竟這是他的工作。小丑此時則拿出了一個禮物,將禮物變到了蝙蝠俠手上。
小丑
祝你蝙蝠快樂,生日俠。
蝙蝠俠打開了禮物,因為他是個好人。裡面有一張能夠獲得新父母的票券,可是票券已經過期了。原來這是小丑開的玩笑。

至於這劇本到底是不是機器人寫的,網路上大多持反對意見。有人懷疑蝙蝠俠的電影是否有超過 1,000 小時,也有人認為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機器人。其他比較有建設性的意見包括他們認為如果真的讓神經網路看了 1,000 小時的影片,那它應該也是製作出影片,而不是劇本;另外神經網路常常會創作到忘我,導致前後文不對應,這個劇本裡也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但無論如何,這個劇本依然引發了話題,甚至有不少人開玩笑地說希望能將這份劇本拍成真正的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