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管理局禁部份 15 吋版 MacBook Pro 登機

f17ae14259b55dc190d47bf354e91c17

今年 6 月,Apple 宣佈召回一批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10 月的 MacBook Pro 15 吋版本,原因是當中有部份存在電池過熱問題。今天,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發表聲明留意到 MacBook Pro 部份型號的電池存過熱危險,因此通知美國主要航空公司,不能讓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型號攜帶或寄倉登機。

而本周美國已有 4 間航空公司表示,不容許手提電腦寄倉。當中途易航空發言人表示,如果已更換電池的 MacBook Pro 不受影響。

歐盟方面也在 8 月初通知航空公司,有關型號的 MacBook Pro 在登機前必須關閉電池,並不容許在機上使用。

105946066 1559575012338gettyimages 11301436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