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Magic Mouse 2 已可在 iOS 13 上使用

MLA02

iOS 13 和 iPadOS 帶來了諸多改變,其中能夠支援滑鼠操作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滑鼠都能在 iOS 13 和 iPadOS 上使用,舉例來說,先前由 Apple 所推出的藍芽滑鼠 Magic Mouse 2 就無法使用,直到現在。

MLA02

根據國外的測試,Magic Mouse 2 現在已經可以在 iOS 13 和 iPadOS 上使用,和其他滑鼠相同,你可以在裝置上設定按鍵的功能,但是無法像在 Mac 上一樣能夠設定其他手勢。

Magic Mouse 2 在 iOS 13 / iPadOS 上使用

要想啟用滑鼠操作,只需要前往「設定」→「輔助使用」→「觸控」→「輔助觸控」,開啟「輔助觸控」以後,前往「指向裝置」並將滑鼠與 iPad 連結,即可設定你的滑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