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陪你趣味過鬼月活動!貼圖、漫畫精彩活動別錯過!

chatbot_warmup

即使是酷熱的夏天,陰森森的農曆七月是不是依然讓你背脊發涼呢?不管你是害怕到不敢出門,還是熱到不想出門。LINE在農曆七月推出了一系列的『鬼』活動,陪你在家也可以另類過鬼月!

chatbot_warmup

1. 鬼月必逛!LINE貼圖鬼樂園 24小時營業不休園 等你來挑戰!
貼圖界年度大事來啦!LINE貼圖鬼樂園8/13 10:00整要開始營業啦141235
鬼樂園連結:https://lin.ee/abKySpi/crtw
鬼樂園只開在手機版本上,請務必用手機入園參觀!

你心中的鬼長什麼樣子?這次參與活動的貼圖超過300組!
包含猛鬼屋中的恐怖鬼、主題餐廳中的貪吃鬼、流連在旋轉木馬的可愛鬼、鬼故事館中經歷各種鬼月情節,還有各式萌鬼猛鬼、鬼月禁忌跟人比鬼可怕系列貼圖,
所有活動貼圖可於鬼貼圖販賣所選購,各式鬼月貼圖可在影片中先睹為快。

好康報你知!邀請朋友入園 立馬獲得2枚代幣!
活動日期:8/13 15:00 ~ 8/21 23:59
只要透過邀請好友入園活動頁,點擊「我要分享」,將鬼樂園分享給好友,確認好友點擊後,分享者就可以獲得2枚代幣喔24693
每人最多可以領20枚代幣,限量90萬枚,發完為止!
快點廣邀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進入貼圖鬼樂園8583

 

人人有獎!進入貼圖鬼樂園購買貼圖 好禮等你拿!
活動日期:8/13 10:00 ~ 8/21 23:59
活動期間,購買「鬼貼圖販賣所」貼圖,就可以抽到4/8/10/20枚代幣喔!
正方形banner

以為只有這樣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在特別的日子裡,也會加碼精彩大禮
不想錯過的話,記得要準時鎖定、常常來試試手氣吧!

看到小鬼飄出來?揉揉眼睛,你沒看錯!
購買「猛鬼屋、主題餐廳、鬼故事館、旋轉木馬」各主題館貼圖,會看到插旗及鬼飄出來的畫面
沒看清楚可以再點一次呼喚阿飄,快來收集所有主題館獨特效果,保證讓炎夏吹來陣陣陰風

入園人數越多,會亮起越多左下角路燈燈泡~還有許多讓人又愛又怕的小巧思等你來解開喔!

含特效主活動頁

活動加碼:貼文串特別活動!揭曉你的奇行屬性 快來測測『你是什麼鬼』


S__20545612
活動日期:2019/8/18 11:00 – 8/24 10:59
前三千名完成公開分享『搞鬼測驗』結果至貼文串,就可以獲得5點LINE POINTS唷139726
快來廣邀親朋好友,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特別特別注意140114一定要記得設定『向所有人公開』以及標記#
鬼樂園之召喚搞鬼前世才符合資格唷

2. LINE WEBTOON推出夏日鬼月特輯『鬼影實錄異噬界』一連28日不間斷放送!
in-app活動主視覺
每年鬼月都準時報到的LINE WEBTOON,今年照樣不缺席地準備了更豐富的漫畫主題142909
這次首度邀請到台、港、韓三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再加上超人氣作品 《鬼傳口談》第二季的重磅回歸
絕對讓讀者嚇到手機都拿不住!
鬼傳口談新聞素材 (1)
除此之外142916完成指定任務更有機會獲得
LINE WEBTOON 回饋型代幣10枚以及MyCard LINE 指定卡等好禮喔!

第一波活動:失控網路142912台、港超人氣創作者聯手推出網路世界的驚悚體驗140681
呼應了近年逐漸崛起的『網路驚悚』話題,多位台、港創作者推出了一系列貼近日常的科技驚悚漫畫:
包含大家熟悉的
鬼王阿慢、人氣作品黑盒子》創作者Pony以及懸疑新秀 M 蜥等將會帶來精彩的作品142906每日更新,讓讀者從頭到腳透心涼!
阿慢_fb share
M蜥_fb share
Pony_fb share

第二波活動:『鬼使用說明書』體驗不同文化的詭譎氣氛
這次首度加入20位韓國創作者的作品,以「鬼使用說明書」為主題,描述召喚鬼魂的方法
讀者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值得一提的是!LINE WEBTOON人氣漫畫、即將翻拍成韓劇的《驚悚考試院》創作者kimyongki、《奇奇怪怪》創作者吳城垈和熱門新作《迎死tagram》的創作者玲也加入本次鬼月特輯創作也加入這次的驚嚇行列,讓這次的鬼月特輯強上加強!

《鬼影實錄異噬界》期間限定歡慶活動辦法

第一波活動

活動日期:2019/8/12- 8/21

活動辦法:完成下面兩項任務,就有機會抽中LINE WEBTOON 回饋型代幣10枚 (限量3,000名)

l   任務一:點擊觀看《鬼影實錄異​噬界​》第1-9話,按滿9顆愛心

l   任務二:完整閱讀《鬼傳口談》、《豬窩》、《餌》和《租屋撞鬼日記》最新免費話次各1話,共4話

第二波活動

活動日期:2019/8/22 – 9/8

活動辦法:至《鬼影實錄異​噬界》第10-28話任7話按愛心,即有機會抽中MyCard LINE 指定卡NT$60 (限量500名)

集結了各種有趣、搞怪、驚悚的鬼月活動,簡直難以抗拒!
不論你在哪,讓LINE陪你一起度過歡樂的鬼月吧

注意事項:

  • 買/送活動貼圖,無法獲得當月貼圖獎勵卡印章
  • 買活動貼圖之前必須加入/解除封鎖「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用戶才可獲得獎品券,希望能在 blog 中也放上加入 OA 好友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