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遭妒 《Fortnite》世界冠軍直播半途遭武裝警察找上門

Bugha

最近在知名大逃殺遊戲《Fortnite》拿下世界冠軍,年僅 16 歲的「Bugha」竟然遭到假舉報,從而使他家門前出現武裝警察。而這種惡作劇行為過去在遊戲直播界屢見不鮮,甚至真有人曾因為這種惡作劇而遭到槍殺。幸好在這次的事件裡,Bugha 和他的家人並沒有受到傷害。

Bugha

事件發生在 Bugha 於周日進行遊戲直播的時候,你可以從下方的直播片段聽到他問道:「我被 Swatted 了?」隨後便暫時離開遊戲。Swatting 是專指這類惡作劇的名詞,也就是藉由謊報案件來使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 S.W.A.T. 前去某人的家裡進行攻堅,目的是為了騷擾或傷害他人。

Bugha 遭到 Swatted 直播片段

幸運的是,這次找上門的武裝警察,其中有一名是他的鄰居,因此很快就化解了誤會。Bugha 也在比賽後向其朋友解釋狀況,更說明當警察們找上門時,警察甚至已經拔槍,若稍有不慎可能就會有人受到傷害。

Bugha 解釋片段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