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免費的 Steam 遊戲將讓你化身最強的超級英雄

28

一個超級英雄該有什麼樣的能力?飛行?高速移動?銅皮鐵骨?還是擁有移山之力?在 Steam 的一款遊戲《UNDEFEATED》裡,你不但可以一次包下這些能力,而且最棒的是,這款遊戲還是免費的。

28

《UNDEFEATED》是由大阪 Vantan Game Academy 的 3 名學生所設計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將會化身一名超級英雄,穿梭於都市之間解決各種犯罪和麻煩,並維持市區的治安。

雖然遊戲的內容不多,但是光是能夠在城市間高速穿梭就已經教人過癮,另外遊戲也有摧毀挑戰和飛行挑戰等,當然也有頭目戰,讓你體驗高速的空中戰鬥。

《UNDEFEATED》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