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iOS 版重大更新登場 Dark Mode、Slient Message 登場

86877ec24da68c34316d24ae1a86060f

相信現在很多人也會欣賞 Telegram 吧?這套被香港高官政客認定為是「高科技」,組職的為 iOS 推出 5.1 新版,新版功能進一步提升,包括加入 Dark Mode、Slient Message、Slow Mode 功能。

Dark Mode 就是深色模式,方便夜間或光線不足時使用。而 Slient Message 則是一個新功能,當發送 Slient Message 後,對方不會看到推送通知也不會有聲音。方便用戶在對方可能睡覺時發送。而 Slow Mode 則是用作 Group Chats 之用,可限制用戶每發一次訊息的相距時間。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Messenger

600x0w 39 600x0w 40
600x0w 41 600x0w 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