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for Speed》極速新作?倒數計時官網上線

Need for Speed Payback 1

EA 旗下知名的賽車競速遊戲 Need for Speed 是熱愛極速快感的玩家不容錯過的作品,過去更曾改編成電影。而在 2017 年最新作《Need for Speed: Payback》以後,現在 EA 疑似將發布新作消息,在 NFS 官方網頁上設置了倒數計時器。

Need for Speed Payback 1

該倒數計時器預計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14 日 21:00 結束,若無意外,這次的倒數活動應該就是為了發表新的 NFS 作品,因為 EA 在上個月底其實就已經確認會推出 NFS 新作。

23

而除了 NFS 新作以外,EA 也對自家的其他遊戲有所計畫,上個月中旬就宣布了《植物大戰殭屍3》正在開發的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