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玩家在《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留下負評竟遭任天堂警告

Nintendo

在《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裡玩家可以打造任意關卡並分享到遊戲社群,而其他玩家除了可以玩到你精心設計的關卡之外,也可以為關卡留下評分和評論。但是最近有些玩家給關卡留下負面評論之後,竟然收到了任天堂的警告信,更聲稱這種動作可能會讓玩家的帳號遭到封鎖。

Nintendo

國外有一名實況主最近給一個《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留下了負面評論,評論中僅寫到「Malísimo」,即西班牙文的「非常糟糕」。但因此他收到了任天堂的警告信件,信件中稱他的評論是「對其他玩家進行的心理攻擊」,更警告若是再犯會封鎖帳號,讓該名實況主非常不解。

另外還有一名玩家也有類似的情況,他自稱在關卡中給予評論「mediocre」,意思是「平庸的」。但是任天堂寄給他的警告信中表示已經將該評論刪除,因為該評論涉及「仇恨及/或霸凌內容」。

對於任天堂的這些舉措,有玩家認為如果任天堂真的不想要玩家留下負面評論的話,那麼打從一開始就不該設置這項功能;也有玩家表示其實可以只留下評分就好,不要花時間去留評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