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hone 11  華為 Mate 30 手機或在 9 月 19 日發佈

mate30 1

雖然 Apple 尚未公開 iPhone 發佈會的日期,但外界推測很有機會在 9 月 10 日舉行。而外媒報導指華為會在 9 月 19 日發佈 Mate 30 手機系列,當中會配上麒麟 990 (或稱為 985) 處理器,勢要跟 iPhone 11 比拼。

mate30

華為 Mate 30 手機,最大的改進在於使用新一代麒麟 990 (或稱為 985)處理器,這是使用第二代 7nm 制程打造的處理器,相信會較上一代有不少改進。暫時的消息,Mate 30 系列使用瀏海設計,並有「瀑布式」曲面螢幕設計。後置鏡頭使用圓形影模組,當中 Mate 30 Pro 主攝鏡是兩顆 4000 萬像 CMOS,大小為 1/1.55 吋及 1/1.7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