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造肉漢堡下月深圳推出 售價 28 元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2

Burger King 在 8 月8日起在美國 7,000 多家分店推出人造肉巨無霸後,中國首款人造肉食品也會在 9 月於深圳推出。植物肉品牌 Starfield 公司創始人吳雁姿證實,旗下蔬食料理餐廳會中在 9 月於深圳的餐廳推出第一代的植物牛肉產品,到時會推至與大眾餐飲、精選的漢堡餐廳合作。而預計 12 月更會推出第二代版本,口感和嗅覺上更像牛肉。

吳雁姿表示,人造肉漢堡每個定價 28 元人民幣,比牛肉便宜外,還比豬肉價格低。現時全球紛紛推出人造肉產品,除了 Burger King 外,更有 Subway,而麥當勞也表示正關注消費者對人造肉的想法。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2
▲ 右方是傳統漢堡,左方是 Burger King 的人造肉漢堡。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1
▲ Burger King 使用 “植物肉” 製成人造肉漢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