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版 USB-C to Lightning 快充線曝光 預計售價吸引

4543df2be18e39c4569735972a966fdc

早前一家深圳廠商曾推出過 USB-C to Lighning 線,由於配上 Apple 原廠的 C91/C94 快充端子,即使沒有通過 MFi 認証,其售價竟然比 MFi 線更要高一些,一般也要 50-60 人民幣。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

來自充電頭網的消息,一家深圳廠商已成功破解了 Apple C94 快充端子,並將它做成 USB-C Lightning 快充線。這款充電線的轉換頭長度比原廠長一點點,約 25mm,能支援 9V/2A 18W 快充。預計其售價會相同吸引,但穩定性及會否日後被 Apple 封殺就不可得知了。

現時 Apple 官方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1 米)價格,定價為 HK$148 / NT$690。

c9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