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香港同步】限時免費鋼彈 LINE 動態貼圖

gundam1

喜歡 LINE 貼圖的香港/台灣朋友看過來,LINE GAME 的《 LINE: 鋼彈大亂鬥 》正推出 3 周年紀念貼圖限時贈送活動。

gundam1

只要透過下列方式就能得到這組 LINE 動態貼圖,使用效期 90 天,在 2019 / 8 / 17 日前都能夠取得,快來看如何入手吧 !

  • Step 1 : 下載 《 LINE: 鋼彈大亂鬥 》 ( iOS 、Android ),在遊戲內完成新手教學後,即可下載。

gundam2

  • Step 2 : 亦可在完成之後,用手機瀏覽器點擊此連結 台灣 | 香港 取得上面這組貼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