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卻讓人忍不住一直玩 無 VIP 手遊《地下城物語》

Newmobilelife 018

三年來多次獲得商店推薦的無VIP手遊《地下城物語》,在這裡玩家不再扮演人類勇者,而是先天弱小、卻仍奮力擺脫肥料命運的怪物「岡布奧」。一場遭逢勇者無情獵殺的危機,意外開啟了岡布奧一系列精彩絕倫的地下迷宮冒險之旅。

Newmobilelife 003 1

以 Roguelike 為核心玩法,在迷宮中透過翻開磚塊遭遇各種事件與魔物,《地下城物語》用簡單好上手的操作方式,引領玩家深入體驗原創故事各項奇幻、科幻、惡搞等經典元素。除了挑戰玩家的即時策略能力,腦洞大開的搞怪彩蛋,更屢屢讓玩家拍案叫絕!此外由於伺服器為全球共通,隨時可能與世界各地玩家短兵相接,也為這場冒險旅程投入更多不可預期的刺激變數。

Newmobilelife 017 1

▲ 超過200種的岡布奧,各有奇才,沒有廢材!

Newmobilelife 010 1

▲ 超過20種的主題迷宮,遊戲規則通通不一樣

Newmobilelife 023 1

▲ 超過100萬字的精彩故事,有笑有淚有燃點

Newmobilelife 026 1

▲ 數不清的隱藏關卡與彩蛋,笑點滿滿的惡趣味

 

600x0w 21 1 600x0w 22 1
600x0w 23 1 600x0w 2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