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超完整開箱 這張卡片自帶特效

21

Apple Card 終於在本月於美國地區推出,當然編輯部這邊並沒有實際的 Apple Card,但是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提供了一非常完整的開箱影片,讓大家可以清楚理解究竟這張鈦金卡到底能夠做些什麼。

21

從它摔落至桌面的聲音可以聽得出來這張卡片跟其他信用卡在材質上的差異,根據 Brownlee 的描述,這張卡片重量比一般的卡稍重,但是尺寸相同,要放進錢包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7

而要想啟用這張實體的 Apple Card,用戶必須要透過 iPhone 來啟動,意味著這張卡片是為有 iPhone 的使用者而設計。且要使用時,得透過 Face ID 進行確認,簡而言之就是實體版的 Apple Pay。

19

有趣的是當使用者透過這張卡進行消費時,在《錢包》應用程式中的這張卡片就會被渲染上不同的色彩,每個色彩代表一筆交易,隨著使用者交易次數增加,你的卡片就會越來越絢麗。

20

下方你可以看到 Marques Brownlee 的完整 Apple Card 開箱影片。

Apple Card 開箱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