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兒童單字能力增強軟體限時免費

voc1

想增進家中小朋友的英語閱讀能力嗎 ? 這款原價 US$ 2.99 的限免軟體《 3th Grade Vocabulary Prep 》,適合美國 3 年級兒童程度,可用來讓小孩學到更多有幫助的新單字。

voc1

在開始測驗前的過程中,軟體會介紹單字的意義、詞性和使用例句,讓學習者有基本認知,接著在以反覆交互的測驗方式,加強印象,並驗收孩子的學習成果。

voc2

voc3

voc4

voc5

voc6

voc7

voc8

voc9

voc10

voc11

小編速評 : 幫小朋友拓展更多單字量的英文小幫手 !

  • 應用名稱:3th Grade Vocabulary Pre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