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十月份 iPad 配雙鏡頭、iPad Pro 配 3 鏡頭

1b40fcfc9516c141fbdbcc0eeeaaa959

來自 Mac Otakara 的消息,他們從一些中國供應鏈得到消息,Apple 會在 10 月推出新 iPad 及 iPad Pro,而 iPad Pro 更可能使用 3 鏡頭設計(像傳聞中的 iPhone 11),而 10.2 吋版 iPad 則可能配雙鏡頭(像 iPhone XS)。

Mac Otakara 向來也從供應鏈取得不少內幕消息,而過去它對 iPad 預測的準確度也不錯,特別是從一些保護套生產商得到資料,一般會在新 iPad 推出前一個月左右會有較確實的情報。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1

消息來源:Mac Otaka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