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60Hz Apple 推出 USB-C Digital AV 轉接器升級版

img 3399

Apple 近日對 USB-C Digital AV Multiport Adapter 進行更新。這產品可讓 Mac 或 iPad Pro 透過 USB-C 輸出 HDMI,另外還有一組傳統 USB 及一組 USB-C 接口。

img 3399 1

新版本的 HDMI 加入 HDMI 2.0 支援,而舊版是 HDMI 1.4b。因此,新的 HDMI 可支持 4K 3830 X 2160 @60Hz。

要支援4K 輸出要連接以下裝置:

  • 15-inch MacBook Pro ( 2017 或之後)
  • Retina iMac (2017 或之後)
  • iMac Pro
  • iPad Pro

售價:HK $499 | NT$2,290

詳細資料: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