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Sight Words 必備 原價 US $1.99 Sight Words Coach 限免

320x0w 1

兒童要學習英語閱讀,該從何開始?Sight Words 絕對是重點。只要懂得大約 200 個 Sight Words 就能該兒童能讀 50-70% 的字句。要訓練兒童學習 Sight Words,這套名為 Sight Words Coach 是好幫手。

當兒童認知了一些基本字後,便可用此 App 測試他們的 Sight Words 熟悉度。測試會用選擇題方式進行,隨機讀出一些字,小朋友要從找出正確的答案。

320x0w 1

300x0w 1
300x0w 2 300x0w 3
  • 應用名稱:Sight Words Coach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