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還能這樣玩?神玩家做出 3D 迷宮關卡

14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系列總是能激發玩家的創意,在遊戲社群中每每能看見一些超乎想像的作品。而任天堂最新推出的《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也加入了許多新的機關,實現新的可能。但大多數人都沒料到的是,居然有玩家用《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遊戲機制設計出了 3D 迷宮關卡,令人嘖嘖稱奇。

14

該關卡的 ID 為 P59-698-55G,雖然這個關卡並不以難度見長,但是該玩家的設計卻近似 90 年代的 3D RPG 一般,你可以透過前後左右移動來探索立體迷宮,並得試著在迷宮中找到隱藏的鑰匙來過關。

下方影片你可以看到該關卡的完整通關流程,是不是也讓你感到驚艷呢?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3D 迷宮關卡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