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普通充電器大小 GENKI 新產品完全取代 Switch 底座

065c31c164a85d2ada27abd66864624c original

當你將 Switch 帶到朋友家遊玩時,若是他們沒有 Switch 底座,你就無法連接他們的電視等螢幕設備,但是要將 Switch 底座帶出門卻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而現在 GENKI 推出了一款隱藏式底座,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普通的電源轉接器,實際上卻能夠完成 Switch 底座的所有任務,甚至也可應用在其他多種裝置上。

065c31c164a85d2ada27abd66864624c original

GENKI 所推出的隱藏式底座搭載了一個 USB-C 接口、USB 3.1 接口以及一個 HDMI 接口。你只需要將你的 Switch 透過 USB-C 連接線連接隱藏式底座,再將電視螢幕的 HDMI 線插至隱藏式底座,就可以將你的 Switch 畫面投放到電視螢幕上。

00ad1e8d703a60fe5ab515d4cb59fee5 original

除了 Switch,你也可以用它來為其他的裝置充電,更甚者,由於該隱藏式底座的 USB 3.1 接口也可以傳輸數據,因此也可以用它來連接其他的有線設備。例如你有某些裝置未搭載 USB-A 接口,這款隱藏式底座就可以為你提供。

7d26c1f73e801e8103880bcf16b2d049 original

目前這款 GENKI 隱藏式底座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該公司強調它們的設備絕對不會讓 Switch 死機。倘若各位玩家有興趣,可以用 59 美元 (寄送至台灣、香港需額外支付 10 美元費用) 購買一個 GENKI 隱藏式底座,這項專案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的時候實現,當然目前早已超過目標金額囉!

GENKI 隱藏式底座 Kickstarter 集資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