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當年諷刺 Apple 移除 3.5mm 耳機端口的廣告下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1

Galaxy Note 10 推出後,其中一個改變就是將 3.5mm 耳機端口移除,改為一個 USB-C 接口。原本這改動相當合理,也是大勢所趨。不過有趣的就是 Samsung 竟將 2017 年的一個諷刺 Apple 移除 3.5mm 耳機端口的廣告悄悄下架,無法從 Samsung Youtube 頻道找到(但秘魯 Samsung Youtube 當有影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1

當年這個廣告在 2017 年播放,當年用作宣傳 Galaxy Note 8,而 2017 年的 iPhone 則為 iPhone X。廣告裡看到一對情侶,男的是用 iPhone 女的是用 Samsung 手機,當中取笑 iPhone 沒有 3.5mm 耳機,令主角一邊充電一邊插耳機時非常不便。時至今日,無線充電的流行以及無線耳機變得普及,用戶已經不再介意沒有 3.5mm 插孔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