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 正式發佈 重點解構

note10

Samsung 在 8 月 8 日正式全球發佈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機,今次最大分別在於分別以兩個型號推出,分別為 6.3 吋版的 Galaxy Note 10 及 6.8 吋版的 Galaxy Note 10+。兩者也提供 5G 版本及非 5G 版本供用戶選擇。

note10

 

兩種尺寸任選

Galaxy Note 10首次以兩種尺寸登場,6.3 吋 FHD+為 Note 10 而 6.8 吋 Quad HD+ 則為 Note 10+。前者解像度為 2280X1080(401ppi) ,後者則為 3040X1440(498ppi),兩款型號也有 HDR10+ 認證。簡而言之就是分了高級及普通版本。

Galaxy Note10 Note10

更大可視空間

Note 10 系列手機以金屬及玻璃物料,左右兩側以弧狀玻璃設計,令邊框隱藏起來,而上下也用了極窄邊框,令螢幕可視空間更大。兩款 Note 也使用 Infinity-O 挖孔螢幕面板,而今次的開孔位置放在上方中央,看起來比 S10 順眼得多,對 Andorid 介面的影響也少很多。

cwelch 190806 3577 0009

tricker 190730 3577 0182

頂級規格

今次 Samsung 使用了 7nm 八核心處理器,時脈最高達 2.8GHz,當然不同地區及版本也略有一點差異。而 Note 10 系列手機的記憶體,最高為 12GB,Note 10 儲存空間有 256 GB,而 Note 10+ 則有 256GB 及 512GB可選,值得一提也只是 Note 10+ 才提供 microSD 擴充支援,Note 10 是沒有的。

Galaxy Note10 Auraglow

Infographic Galaxy Note10 Most Exciting Features main

電池容量提升

電池容量方面,Note 10 為 3,500mAh,而 Note 10+ 則為 4,300mAh。提供 Super Fast Charging 技術,Note 10 可用 25W 充電,而 Note 10+ 更可使用 45W 充電,充半小時已夠一天使用。而 Note 10 也提供了 Wireless Powershare 功能,可變成無線充電器為你其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進行充電。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8

攝影能力提升

攝影方面,Note 10 有後置三鏡設計,1600 萬像 123 度超廣角鏡(F2.2)、1200 萬像廣角鏡 (F.1.5)、1200 萬像遠攝鏡(F2.1)。而 Note 10+ 則是 4 鏡頭,比 Note 10 多了 DepthVision 相機功能,可配合 Samsung 的 3D 掃描器(3D Scanner)掃描物件,並立即將其轉化為可移動的 3D 透視圖。

cwelch 190806 3577 0010

高級錄影技術

Galaxy Note10 提供實時對焦錄影(Live focus video)添加景深調整功能,讓用戶可以將背景進行模糊處理,對焦拍攝對象。Zoom-In Mic 能放大片中的音頻和降低背景噪音,專注於用戶想要的聲音中。為了消除經常因動作拍攝而模糊的影像,改良版 Super Steady 功能使鏡頭變得更穩定,可在 Hyperlapse 攝影模式下,錄製平穩流暢的縮時影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5

手寫轉化文字工具

Galaxy Note10 為重新設計的 S Pen,用戶可以在 Samsung Notes 上記下筆記後,即時將手寫字跡轉換為數碼文本,並可將其導出至各種不同的格式,包括 Microsoft Word 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7

8 月底開售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10+ 將於 8 月 23 日推出幻光、幻黑、幻白版本。Galaxy Note 10 定價為 950 美元起(HK$7,446 / NT$ 29,926),而 Galaxy Note 10+ 則是 US$1,100 起(HK$8,621/NT$34,652),而本地推出時間及確實定價仍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