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GungHo 明星角色卡牌對戰手遊《TEPPEN》亞洲版登場

TEPPEN 1

前些日子已在北美地區推出,由 Capcom 與 GungHo 共同開發的卡牌對戰手機遊戲《TEPPEN》今日終於在亞洲地區推出,包括台灣、香港都可以直接下載本作的中文版本。在這款遊戲中組合夢幻隊伍,體驗你專屬的故事與快節奏的卡牌戰鬥。

TEPPEN 1

與一般的卡牌對戰遊戲最大的差異是——在《TEPPEN》中對戰是即時的。當玩家取得了足夠的 MP,就可以讓特定的卡牌上場戰鬥。卡牌一上場,攻擊就會開始,你的敵人必須要在攻擊到達以前作出防禦,反之亦然。

TEPPEN 3

目前遊戲已包含了許多 Capcom 旗下的知名角色,如 Street Fighter 系列裡的隆、春麗;Monster Hunter 系列裡的火龍、滅盡龍;Devil May Cry 系列的但丁;Biohazard 系列的亞伯威斯卡等等。

TEPPEN 2

TEPPEN 4

此外本作也有多種遊戲模式供玩家挑戰,你甚至可以在不同的模式中和全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即時對戰,展現你高超的操作技巧喔。

TEPPEN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