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 版》免費更新「咚咔對戰」發布

tklogo

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繁體中文版免費大型更新—全新對戰模式「咚咔對戰」今日正式發布登場!此外,同步公開介紹「咚咔對戰」遊玩方式的宣傳影片。

tklogo

全新對戰模式「咚咔對戰」

「咚咔對戰」是無論單人或雙人、玩家或是旁觀的朋友都能感受遊戲樂趣的全新對戰模式。

順利演奏的情形下可以累積太鼓POWER,累積到100%時即可攻擊對手,瘋狂攻擊K.O.對手、讓對手的體力量表歸零吧!演奏結束後,剩餘體力較多的一方將獲勝。此外,除了遊戲本篇收錄樂曲以外,追加下載DLC樂曲也能對應此模式,玩家們可用喜歡的樂曲盡情對戰!

tk1

▲ 太鼓POWER累積到100%時即可攻擊對手!

tk3

▲ 瘋狂攻擊,讓對手的體力量表歸零吧!

tk4

▲ 以K.O.對手為目標努力演奏吧!

演奏途中,道具音符會隨著歌曲進行出現,擊中道具音符即可發動特殊效果,敲打道具音符、逆轉局勢吧!

tk7

▲ 「貓與飯匙」會左右來回滾動,擋住對手的譜面!

tk9

▲ 當太鼓POWER累積到100%時,「超咚咔砲」會以3倍的強度進行攻擊對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