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強的 PDF 閱讀及編輯器 PDF Expert 7 登場

best apps for ios 9 09a

說到 iOS 最受歡迎的 PDF 閱讀及編輯器的話,不少用家均會想到過去的《 PDF Expert 》,而《 PDF Expert 7 》不但可讀取 PDF 檔,更提供齊全的 PDF 編輯工具,供用家編輯 PDF 檔或在 PDF 中加入自訂筆記。此外軟體亦支援文字檔、Office 檔案、影音檔等,瀏覽功能非常齊全。

PDF Expert 基本是全免費,部份編輯相關的功能及一些 Pro 版轉換功能則需要內購啟動。

PDF Expert 7 by Readdle

600x0w 13 600x0w 14
600x0w 15 600x0w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