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神羅大樓與八番街遊戲畫面公開

FFVII

眾所期待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最近終於有更多的遊戲情報,在 7 月底時,官方公開了遊戲中神羅大樓的美術概念圖以及實際遊戲畫面;今日則是公開八番街的美術概念圖和遊戲畫面,讓玩家可以一窺重製版的全新面貌。

FFVII

神羅大樓在《FINAL FANTASY VII》的遊戲世界裡,位在米德加的中心地帶,是為神羅公司的總部。神羅公司憑藉著魔晄能量急速成長,在遊戲中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大企業。

EAt1aFjU8AEMd z

EAt1aFjUEAAn S4

今日公開的八番街則是人聲鼎沸的地區,大街上可以看到劇場正上演著音樂劇「LOVELESS」。

EBR6wSFUEAA8c g

EBR6wSFUcAEwhfX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目前確定將會在 2020 年 3 月 3 日於 PS4 平台推出,並且支援中文。雖然是《FINAL FANTASY VII》的重製版,但預定會推出多部系列作,而明年推出的本作則只會重新演繹原作最初到逃離米德加的劇情為止。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E3 2019 宣傳影像


ffvii remake digital standard edition packshot us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Square Enix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3 月 3 日
  • 對應主機:PlayStation 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