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槍械管制失敗 Trump:電子遊戲是暴力的根源

4f09c9a93e75552faa673d7fd49f1fee

上週末,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和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發生了兩次大規模槍擊案件。人們炮轟美國槍械管制政府失敗,但美總總統 Donald Trump 卻將問題歸咎於電子遊戲。

他表示:「出現大型槍殺案的原因包括現時常見的可怕電子遊戲。時太年輕人太易被暴力文化圍繞自己。我們必須停止或大幅減少這種情況,必須立即開始。」

近年電子遊戲被指令少年人變得暴力,不少槍擊案的兇手也會玩像 Counter-Strike、Call of Duty 及 Grand Theft Auto 等遊戲。不過暫時尚未有研究可指出槍擊案跟這類遊戲之間的關係。

Trum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