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新版 Nintendo Switch 採用 IGZO 面板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在最近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Lite 以及電力加強版的 Nintendo Switch,但有關該主機新版本的傳言卻仍未消失。今天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有高層行政人員透露任天堂新款 Nintendo Switch 的細節,聲稱新版本主機將會採用 SHARP 夏普 / 聲寶 公司的 IGZO 顯示面板。

Nintendo Switch

IGZO 是氧化銦鎵鋅的縮寫,這種顯示技術有著高解析度、低能耗等特點,並且可以在提高解析度的同時降低開發成本,然而缺點就是耐用度不高。SHARP 在 2012 年已取得相關技術專利,現在也有量產的能力。

報導更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此舉是為了要延長 Nintendo Switch 的生命週期,因此才會在公布了兩款新型號主機之後還繼續開發新版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