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員:Touch ID 最快 2021 回歸

a03f7969e0d2d59748b0c3354de475f8

來自神準蘋果分析員天風國際郭明錤最新的預測報告,指 Apple 會在 2021 年開始將 Face ID 及 Touch ID 藏於 iPhone 螢幕之下,而 Touch ID 也會正式回歸。

郭明錤指出,未來 18 個月將可解決不少螢幕下藏鏡頭及指紋辨識問題,因此有關技術估計可在 2021 年加入高端 iPhone 之中。現時,螢幕下指紋辨識問題在於耗電、感應位置的限制、厚度、生產良率等。相信,這些問題也會在 2020 年開始解決。

而郭明錤預計 Apple 可能會使用 Qualcomm 的螢幕下超聲波紋辨識技術。

touch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